宝谷

【TSN】【续翻】You Could Dress This Wound 6

车要开了_(:зゝ∠)_上血袋

※高亮※CP相关:因为我是边看边翻的,之前并没有看到有R的部分,再加上AO3上斜线不一定有意义的原则,一直都打了ME&EM双tag。虽然我主要MEM无差,『床笫有零一,感情无攻受』倒没什么所谓,但如果不可逆党看到了也请高抬贵手啦,今天EM的R 只打EM tag,yo!

今天实在忙,早上五点爬起来赶车,晚上八点多才到家洗完澡但想着一定要赶着TSN上映七周年纪念来一发。

【我不知道怎么说,翻得我脸红心跳,太煽情了😂全程痴汉脸捂着鼻子敲键盘】

首发请移驾:https://zzyjanus.lofter.com/post/1dcc1ae3_113273a5

上一发请移驾:https://zzyjanus.lofter.com/post/1dcc1ae3_114263f3

---

他们安静了一会,在周围撩动着水花,Mark记起Dustin在租来的房子溜索滑进泳池那阵子。Eduardo在看着他,Mark发现自己无法逃避Eduardo,因为即使他没在看着Eduardo,整个水池都被Eduardo的光照得闪耀。他能看到,甚至当他在水下时,甚至在他闭上眼时。

『你嫉妒吗?』Eduardo突如其来地问道,Mark想着再问问,让他说清楚。

『是的,』相反,他说道,因为他的确嫉妒Sean Parker,嫉妒Eduardo,嫉妒Christy。

『我想知道,Mark,』Eduardo说着,趟水靠近他,Mark闭上了眼睛。

他说着。他不知道他讲了多久,也不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——关于他很抱歉。他接近Eduardo因为他信任他,因为他尊重他,因为Eduardo是最好的,Eduardo是他最好的朋友。是啊,他嫉妒Eduardo加入凤凰社,但是这没关系,因为他们有Facebook,这起因于Erica Albright对他的讥诮,但这在他和Eduardo在浴室外微笑着的时候又延续下去了,当他意识到这意味着某些事的时候。Mark提到股份稀释是关乎商业的,但他没意识到Eduardo未曾明白,谈到Eduardo是如何置若罔闻而Mark也不愿用一种他能听懂的方式同他交流,接着Mark对他所说的话就失去控制了,他谈到所有发生过的事情——股份稀释、遇到Lacey、失去Sean,找回Eduardo。他害怕他可能会再次失去Eduardo。他也认识到Facebook没那么重要,从来都没有。

当他发现四周全暗下来的时候,Mark停住了。

他睁开了眼睛。

当Mark睁开眼,Eduardo正站在他面前,深深哽咽着。Mark…Mark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得眯着眼睛才能看清Eduardo,因为Eduardo?Eduardo没有发光了。

这好像是第一次,所有事物都变得寂静了,因为只是它们,而四周是如此的暗沉。Mark只能看见轮廓和模糊的形状,月光和星光下能隐约看见Eduardo一半的脸庞,但另一半隐在阴翳里,池水看起来幽深而富有预兆意味,Mark没有意识到他在做什么,直到他触碰着Eduardo的胳膊。Eduardo踏近一步,倾身将额头抵在Mark的额头上,所有事物都变得很暗沉、很静谧。

(EM车 lofter比我想得敏感很多,斗智斗勇了很久还是认输了_(:зゝ∠)_,因为没有注册简书之类所以先屯在微博小号上,过两天可能替换个链接,麻烦大家了

https://overseas.weico.cc/share/7489794.html?weibo_id=4158185315613461

---

2017.10.1 TSN上映7周年纪念日更

下一发请移驾:https://zzyjanus.lofter.com/post/1dcc1ae3_114e3565


我死了死了死了,太煽情了,Wardo撩翻了,Mark也撩飞了,总之,我升天了。

然后啊啊啊啊啊啊,终于表白了,炸了炸了炸了。

【今天不做附注了,还有关于上一更有些问题还留着,整个人都甜飞了,等明天我清醒一点再修😂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